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ˇPeach.Tˇ

桃小姐的格调~~~~~~~~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爱玩爱收藏。不爱跟人联系。喜欢看电影。喜欢大实话。喜欢手作/DIY。喜欢小清新。努力实现着http://peacht.taobao.com/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小小的总结  

2007-08-23 01:07:35|  分类: 桃语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终于回来了~  现在坐在电脑前面 一边传着照片 一边写博客 一边听着QQ音乐……
哪好都不如家好 这是真理 很喜欢吴克群《家的名字》~哈哈
老爸刚刚回来 一看见我就说“哎哟 回来了啊 黑了啊~ ”
我怎么那么爱听呢~ 面膜面膜 美白去~~~~~
老爸又问我玩的怎么样 我说看见大海就爽啊
他说“拿个盆装满水就能是海~
我说“是是是 那对小蚂蚁来说真就是大海了~ ”……
还是妈妈最好 给我洗大桃子吃 还给我拿回来屈臣士的最新宣传册 里面好多好多kitty的东西呢 ~
还有一张KFC的优惠券 嗯嗯嗯~ 优惠券是好东西(对于我这种穷学生来说~)
还有附近超市疯狂打折的海报 老妈咋那好呢~ 八喜冰激凌 等我……
冰箱里面还有一大盒 我的大爱——酸奶 (我喝酸奶跟喝水似的 嘿嘿~)
妈妈说今天没有时间给我弄西米露了…… 妈妈真好啊...........我爱您............
我好幸福啊~ 嘿嘿~ 我的家庭给我的幸福~ 
今天已经08.17~ 半个月已经过去了 哎~ 我又没有多少天可以蹦蹬的咯 ~
记得上次跟喷喷聊天 我说9.1返校 他说“9.1?什么节日来的?”~ 晕死我了简直~
我得好好安排一下 嗯嗯~ 08.24有我的大爱shrek3上映 必然走一趟了 呵呵~
虽然迅雷看过了 但是我还是要影院享受一下 这么大爱的片子 必然也得影院支持一下了
想想是去华星还是新东安还是东方新天地呢?~ 拉谁去呢? 好好议一下 嘿嘿啊 ~
之前有朋友跟我说shrek3中国上映之后要陪我去看的啊~ 我告你们讲 我一个一个的可都记着呢啊哈哈哈哈哈 
最近要出去放血了 上次跟萌萌妞出去没有happy够 这次得补回来 还有就是扫一趟屈臣士、西单~
对了 手机还得换卡去 中国移动中国移动啊~~~
今天老弟去山西给女篮现场直播去了~ 过几天还转站武汉 还有一什么地?我忘了~  还什么晚会?我记不清了 ~月底才回来呢 这家伙够忙的 祝一切顺利 
月底萌萌妞就又撤退了 下周搞她去 ~ 不然又没有机会了~ T.T 哎~ 可怜的娃
行了 不贫了 看《学会选择 学会放弃》去咯~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