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ˇPeach.Tˇ

桃小姐的格调~~~~~~~~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爱玩爱收藏。不爱跟人联系。喜欢看电影。喜欢大实话。喜欢手作/DIY。喜欢小清新。努力实现着http://peacht.taobao.com/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家居  

2007-09-01 17:22:33|  分类: 桃语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收到的《IKEA美好家居指南》  

(有效期2007.08.27-10.14,第一期)

我甚是喜欢IKEA的风格,简约的时尚,相当人性化,空间利用效率高!绝家居 - 颖 - ˇPeach.Tˇ

我的东西稍微有点的多,所以常常摆的哪哪都是~ 家居 - 颖 - ˇPeach.Tˇ

我妈有时候看不过去,就帮我收拾,但是她收拾完之后,很多东西我就真找不到了~

我只记得我自己原来把这东西放哪了,她一动,我就特头疼……不分时候的打电话问她我东西哪去了!

再乱,我自己也找的到。整齐了之后, 我还就真找不着了~ 很奇怪的事情~

有时候周末回家,发现这屋真整齐,是我屋嘛?得先愣一下……家居 - 颖 - ˇPeach.Tˇ

后来老妈也就不管我这些了~爱怎乱怎乱。我说我这乱的有条有序,老妈只有无限的汗~

看过IKEA的一些东西,受到它的感染

喜欢把东西一类一类的划拉到盒子里面……并写上标签注明,非常方便、整洁!

而且太适合我这种懒人了~哈哈哈哈哈家居 - 颖 - ˇPeach.Tˇ

喜欢往墙上钉搁板,可以放很多小摆设之类的,但是老妈不让往墙上钉任何东西,所以我很多东西只有平地起了~家居 - 颖 - ˇPeach.Tˇ

例如我的米娜、瑞丽杂志,落一起都快成我床头柜了~ 逗贫的说“天天跟潮流跟时尚睡一起~”!

可喜欢超级大书柜了,不放书也能塞点别的小玩意,多好啊~

 

喜欢这衣柜~ 我就喜欢把衣服都挂着~

如果有地,我真想把一年四季的衣服都挂着,都放一个大大的衣柜里面家居 - 颖 - ˇPeach.Tˇ~ 太省事了!家居 - 颖 - ˇPeach.T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和

东西都是一样的

只是颜色换了 风格大变~ 赞家居 - 颖 - ˇPeach.Tˇ! 我喜欢黑白的风格,呵呵~冷静、理性……

右边的太女人了~ 我会有一种回错家的感觉~

看到图片上面的字了吧,新的系列~挺好看的!

IKEA就是色彩缤纷中不是简约、雅气~受众群体就会很广泛很泛广!!

后面看到一个小熊,有点我家球球的感觉啊~呵呵

挺可爱的还!

 这就是我家傻球~ 哈哈~ 陪了我7年了……

有时候朋友问我想找什么样的男朋友,我就说“像我家球球这样的”~ 朋友家居 - 颖 - ˇPeach.Tˇ…呵呵~

 

它陪我哭、陪我笑、陪我玩、陪我闹、陪我吃、陪我喝……我最难受的时候只有它在我身边~

7年…… 7年的爱~家居 - 颖 - ˇPeach.Tˇ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