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ˇPeach.Tˇ

桃小姐的格调~~~~~~~~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爱玩爱收藏。不爱跟人联系。喜欢看电影。喜欢大实话。喜欢手作/DIY。喜欢小清新。努力实现着http://peacht.taobao.com/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胡言乱语_ ̄―  

2008-01-14 23:40:31|  分类: 桃语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最近一直忙实习的事情,也没功夫来这闲扯,憋死我了简直。。。。。

先来看看我们实习做的这个Nokia N93i的手机广告吧,嘿嘿o(∩_∩)o...

后面花絮四位MM都是我舍友, 哈哈~

(原片已经贴在“我病了”文章里面,如有兴趣,可以去看^ - ^ 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几天收到了上次参加百度贴吧活动的奖品~ Hoho

Lomo相机+个性相框+百度熊掌靠垫+百度精美礼品   

·Lomo四眼相机·

照片 4366 照片 4367

·个性相框·

还挺可爱的~ 两处放照片,还可以随便转啊转的~ 嘿嘿~看,对视了吧!

照片 4368 照片 4369

功能挺多的,上面可以放名片之类的东西,旁边还有放笔的!不错不错!

照片 4370

·百度熊掌靠垫·

照片 4372

超级柔软+超级舒服+超级大

哈哈~ 我有2个,可喜欢可喜欢了~

·百度精美礼品·

是七彩时钟!自动变换色彩!不错~ 挺好看的!

照片 4373 照片 4374

照片 4371

就照了三个颜色~嘿嘿 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发现自己已然不是一般的胖,跟小猪似的!哎~

我就羡慕瘦瘦的 都是眼泪了啊~

我现在啊 一坐车就看车上碧生源长润茶……诸如此类的广告

我就恨啊~ 恨自己咋那胖啊

现在好多衣服都在家挂着呢,不敢穿了都~ 怕丢人!

裹的跟肉包粽子似的,那我宁愿不穿

头疼! 疼的恨!

因为里面都是脂肪啊哈哈

胡言乱语_ ̄― - 颖 - ˇPeach.Tˇ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0)| 评论(2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