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ˇPeach.Tˇ

桃小姐的格调~~~~~~~~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爱玩爱收藏。不爱跟人联系。喜欢看电影。喜欢大实话。喜欢手作/DIY。喜欢小清新。努力实现着http://peacht.taobao.com/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大年初七:地坛庙会  

2008-02-15 21:53:46|  分类: 桃语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大年初七:地坛庙会 - 颖 - ˇPeach.Tˇ

大年初七,一般是庙会的最后一天~ 
我又蹿地坛庙会去咯!呵呵~ 这次还是走的雍和宫那边的门呢~
跟上次可是不一样的!~上次是安定门那站的~ 我不分东南西北。。。刺激套图,迷人肉丝高跟 - 张晓梅 - 张晓梅的博客
都说我能得瑟~ 嘿嘿o(∩_∩)o... 我承认~ 哈哈~ 
只要快乐,怎么着都行!~大年初七:地坛庙会 - 颖 - ˇPeach.Tˇmua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
大年初七:地坛庙会 - 颖 - ˇPeach.Tˇ
这一进去,感觉还行~ 呵呵,说实话,这门比安定门那边的要好很多~ 。。。。。
以后5号线,直接雍和宫了。。。。。我看这事er很不错!大年初七:地坛庙会 - 颖 - ˇPeach.Tˇ
大年初七:地坛庙会 - 颖 - ˇPeach.Tˇ
虽然是庙会的最后一天,但是人还是超多。。。。。。
大年初七:地坛庙会 - 颖 - ˇPeach.Tˇ 大年初七:地坛庙会 - 颖 - ˇPeach.Tˇ
不愧是地坛庙会~ 挤到爆!!!!!
新闻都报了,地坛庙会与往年同期相比增加了7万人次
刷新了地坛庙会历年来的客流量纪录!地坛庙会人数又创新高啊!!
大年初七:地坛庙会 - 颖 - ˇPeach.Tˇ大年初七:地坛庙会 - 颖 - ˇPeach.Tˇ

虽然是米奇和米妮~ 但是他们可是在不同的摊位哦! 哈哈~
米妮看到我照她,还不好意思了呢o(∩_∩)o...哈哈 好可爱大年初七:地坛庙会 - 颖 - ˇPeach.Tˇ
今年米奇手套卖的特别火!~ 
大年初七:地坛庙会 - 颖 - ˇPeach.Tˇ
有些摊位都是专门就卖这手套呢 呵呵~ 强啊!
大年初七:地坛庙会 - 颖 - ˇPeach.Tˇ
这个烤肉的很有特色,员工都穿着具有阿拉伯特色的服装~
还放着阿拉伯的歌曲~ 一般烤肉一边摇摆着~
挺好玩~甚至还有戴着面具的!~ 太逗了 o(∩_∩)o...哈哈
据听说吧,这个庙会的标王就是卖烤肉的呢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在地坛庙会的烤肉商户中,以17.2万元的高价蝉联标王的内蒙古人谷胜立介绍,去年每秒赚6元钱,今年每秒赚10元钱。按照这样的数字,以每天经营8小时计算,谷胜立一天的利润达28.8万元,7天赚上百万不成问题。
  龙潭庙会的标王马喜军拍下8个摊位,租金共71.5万元。8天庙会结束后,烤串销售将超100万串。去年春节期间盈利75万元,今年将超百万元。
来源:北京商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 佩服佩服!大年初七:地坛庙会 - 颖 - ˇPeach.Tˇ
再来看我买的宝贝er~ 5块钱 可爱的头饰
大年初七:地坛庙会 - 颖 - ˇPeach.Tˇ 大年初七:地坛庙会 - 颖 - ˇPeach.Tˇ
天使环:找一下脑袋上有光环的感觉大年初七:地坛庙会 - 颖 - ˇPeach.Tˇ
我家球球又受委屈了~ 我可爱的 熊model
大年初七:地坛庙会 - 颖 - ˇPeach.Tˇ 大年初七:地坛庙会 - 颖 - ˇPeach.Tˇ
这2是套装的,也是5块钱哦~ 便宜吧~ o(∩_∩)o...哈哈
不仅仅有头饰,还有领结和尾巴呢~ 嘿嘿~ 大年初七:地坛庙会 - 颖 - ˇPeach.Tˇ
这2猪猪吧, 是玩游戏得的!我说实话,不是很喜欢,呵呵~大年初七:地坛庙会 - 颖 - ˇPeach.Tˇ
大年初七:地坛庙会 - 颖 - ˇPeach.Tˇ
因为它们感觉太猪了。。。。
大年初七:地坛庙会 - 颖 - ˇPeach.Tˇ
我都去庙会上瘾了~
明年,我还得去。。。。。。。
大年初七:地坛庙会 - 颖 - ˇPeach.Tˇ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