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ˇPeach.Tˇ

桃小姐的格调~~~~~~~~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爱玩爱收藏。不爱跟人联系。喜欢看电影。喜欢大实话。喜欢手作/DIY。喜欢小清新。努力实现着http://peacht.taobao.com/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你快乐,所以我快乐!  

2008-02-23 02:12:09|  分类: 桃语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过的特别好~ 特别Happy~ 哈哈 o(∩_∩)o...

我们聊了好多~ 我也开心了好多~ 相约下一次:2顿。不许赖账的!

晚上回来想毕设的问题的时候,也没那么烦躁了~

仔细看了看,其实director也还行,~ 尤其是汉化了,那我太喜欢了~ 哈哈

谢谢亲爱的益达香橙薄荷~

   全年的益达 牙齿好啊~ 牙好胃口就好~ 嘿嘿 不过减肥第一!

韩国大米皂~ 非常好! 太爱你了~ 什么都不说了 一切都在眼泪里!

还有,今天貌似遇见佳佳了?!~ 呃。。。。我也不知道,呵呵,她留言告诉我的!

难道你在阜成门华联那边上班?晚6点多下班? 快来跟我说说详情~ 校内/Q~ 快!~

还有还有,大师那天跟我Q里说‘玩猫嘚’(very moda) 那以后咱也整一个‘玩狗嘚’(very goda)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顺便说一下,MC的香蕉派不好吃~ 忒舔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这吃一个派得喝多少大可啊?!!太会赚钱了,我一老百姓我容易么~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